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日内两起血案 鞍山11·08抢劫杀人焚车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42 东北新闻网

  2005年11月10日13时许,在鞍山市铁东区的一栋居民楼内,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的侦查员正在秘密地靠近一房门,房门里面居住的是“11·08”抢劫杀人焚车案的嫌疑人。当侦查员们踹开房门,冲进屋内时,一股刺鼻的血腥味扑面而来。侦查员们没有看到凶残嫌疑人,却看到了一个血肉模糊的男子倒在地上。看来,警方来晚了一步……昨日,鞍山市公安局向记者透漏了这一连环杀人案情。

  路边车离奇失火

  11月8日23时许,鞍山市铁东区解放派出所辖内,一辆停于马路边的黑色中华出租车突然燃起了大火,车内驾驶员不知去向,这异常的大火吸引了过路的行人,同时也吸引了警方的视线。

  大火扑灭后,刑侦人员发现,该车前后护栏有明显刮痕,防撞条脱落,车内物品散落,副驾驶位脚踏垫下有一滴新鲜的喷溅血迹。经鉴定,新鲜血迹系人的血液,起火原因为“人为遗留燃烧物所致”。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抢劫案件,出租车司机尤某可能已被绑架或被害。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分局随即成立了“11·08”专案组。

  醉酒后暴露行踪

  在对司机尤某的社会关系调查中,专案组获悉,11月8日11时,在某酒店楼下,一个右嘴角有明显刀疤、看起来50多岁的男子绕过前面的几辆出租车,径直走上了尤某的出租车。

  根据这条线索,经过一夜的排查,辽阳人邸某让专案组眼前一亮,此人右唇下方有2厘米长的刀疤,曾在2002年持自制手枪抢劫出租车,抢劫未遂反被司机撞成重伤。

  ( 辽宁法制报 于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