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火警说错地址 邻居自救水桶接力未让火势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57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刘凌)火起后,报警的人蒙了,告诉119火场在沈辽路东边(应为沈辽路西边)。

  所幸,邻居们“水桶接力”未让火势扩大。

  昨日7时40分,沈阳市沈辽路35号楼李女士家突发火灾。

  李女士身上的火很快被扑灭了,但房间里的火却越烧越旺,家人扑向水龙头打开后才想起水已经停了。

  邻居们在7时45分左右报警,但因为着急没有说明白地址。“我们楼在沈辽路西边,但报警的人告诉消防在沈辽路东边……”一位邻居说,消防员是8时10分许赶至火场的,其间,李女士家的火越烧越旺,整个楼道到处都是黑烟。邻居们水桶里贮存的水成了救星,楼道里的“水桶接力”让火情没有扩大。

  昨日8时30分,李女士家的火被完全扑灭。

  记者随后从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获悉,李女士多处中度烧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