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田车“失控”冲向路边 环卫女工殒命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59 东北新闻网

  昨日上午9时左右,在沈阳市铁西区一位环卫女工倒在了自己刚刚清扫干净的路面上,一辆突然“失控”的黑色本田轿车蛮横地终结了她的生命,女工热血抛洒在了她为之工作近十年的马路上。

  据统计,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仅在铁西新区就发生了9起环卫工人被撞的事故,其中有6起肇事司机逃逸,被撞的环卫工人中2人死亡、8人受伤。

  本田车冲向路边

  

  现场是在铁西区北一路和兴华街交汇路口南侧,车牌号为辽AC4955的肇事轿车已经撞到了马路边的条石上,路边的护栏也被车头撞倒在地,黑色轿车的前保险杠在撞击中脱落,车后路面上留着将近50米长深深的刹车印。一名环卫女工倒在血泊之中,把清扫用的扫帚抛在不远处,120医护人员在检查后确认了她的死亡。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这个环卫女工正在马路边正常清扫马路,这辆黑色本田车突然冲到了路边,撞上环卫女工,一直撞到路边护栏后才停住,随后,女司机下来打电话。

  谁是驾驶者有争议

  

  另据同在路边清扫的另外一位环卫女工介绍,当时这条路上的车辆很少,黑色轿车冲向路边很突然,而且并不存在躲避或碰撞其他车辆的情况。事发时,黑色轿车上有一男一女,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车上的那名年轻女子。对于事发经过,这名女子刚刚说了一句“当时车可能是失控了”,随后就被那个男子拽到一边。

  当这个男子在接受交警调查时,自称当时是自己驾驶的车辆,这个说法却被很多现场目击者否定。

  拮据家庭的哭声

  

  记者采访目击者时,现场突然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被撞环卫女工的亲属赶到现场,死者的丈夫见到妻子的惨状后,顿时瘫倒在地……据了解,死者名叫崔景艳,今年32岁,内蒙古赤峰市人,在沈阳市铁西区城管局霁虹环卫所工作已经有近十年时间,丈夫在附近工厂做临时工,一家人的生活非常拮据,崔景艳是家里唯一固定的收入来源。

  “两口子在这边打工,供一个孩子上学,真是不容易啊!”崔景艳的同事忍不住哭出声来:“我们两家条件差不多,我们每天起早贪黑地靠扫马路挣点钱,我们就是想呼吁一下开车的司机,开车多注意些!你们轮子底下毁掉的可能不止是一个人的性命,更是一个家庭。”

  目前,交警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 时代商报 常成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