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年底选举进入倒计时 国民党辅选造势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20 中国台湾网
台湾年底选举进入倒计时国民党辅选造势不断

选举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消息 台湾年底“三合一”选举倒数最后两周,国民党辅选机制也上紧发条,党内高层辅选、选举游行、造势晚会不断,力图打赢年底选举这场2008年大选前最重要的一场战役,实现选举主题“把台湾赢回来”。

  11月19日 国民党在屏东举行党庆110周年与选举造势活动,马英九与王金平将同台,为国民党屏东县长候选人王进士造势。

  11月20日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分别前往云林、彰化辅选。上午陪同云林县长候选人许舒博游街拜票,并参加云林县党庆大会;下午抵达彰化,参加在彰化县举行的“铁牛向前行”造势晚会以及“蓝天再现”造势晚会,全力拉抬中部选情。

  11月19日至20日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第一个周末辅选行程开拔,连战将连续前往桃园县、新竹县市、苗栗县,为党籍候选人站台辅选。

  11月19日至20日 “立法院长”王金平19日晚将与马英九一起参加在屏东举行的大型造势活动,20日前往台南为陈荣盛辅选,20日晚随国民党“台客助选团”到高雄县,拉抬党籍候选人林益世选情。

  11月23日国民党中常会将停开,马英九将召集“三合一”选举所有党籍候选人到国民党中央开记者会,签署“净化选风公约”,承诺“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打造清廉、有

竞争力的“蓝色品牌”,作为本次选举总号召。

  11月24日国民党举行党庆大会,发表声明,炒热国民党选情,连战也将出席。

  11月25日开始马英九25日将从台北县出发,展开5天的“辅选长征”,辅选行程将横跨台湾北中南和外岛县市。

  11月27日 选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国民党举行“反贪污,救台湾”全民大游行,马英九则将赶场参加,上午在台中辅选,下午赶回参加游行,随后将再出发前往台南县辅选,隔天到澎湖辅选。

  12月2日 选前最后一夜,国民党将在台北县进行最后冲刺,举行大型造势晚会。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选前之夜确定由连战、马英九、王金平同台造势,目前也正积极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加台北县的造势晚会,共同为泛蓝选情全力以赴。

  此外,11月10日由马英九授旗、诉求农业改革的“台湾铁牛队”助选团,从12日开始从台湾的屏东县,一路北上,经过7大农业县高雄县美浓镇、嘉义县民雄乡、云林县水林乡、西螺镇、南投竹山镇、彰化县二林乡、溪湖乡,预定11月23日在北部宜兰举行“农渔大会师”,以呼应三年前“1123渔农共生大游行”,也是替国民党的选情拉抬。(徐丽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