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庆110年炒热选举 国民党总动员全力辅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42 中国台湾网

  

党庆110年炒热选举国民党总动员全力辅选(图)

  连战“冲出江湖”,首站为饱受“非常光盘”之苦的朱立伦站台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消息综合台媒报道,距离年底选举只剩倒数两周,国民党高层全力出动,辅选党籍县市长、县市议员候选人,国民党亦将11月24日的110周年党庆提前举行
,将于首度将党庆移师南部屏东举行,扩大选举造势活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台“立法院长”王金平都到场。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也“重出江湖”开始为党籍候选人助选,首站选择替饱受“非常光盘”之苦的桃园县长朱立伦助选。

  党庆19日晚首度移师南台湾 王马将同台

  据报道,今年国民党选出新主席,又恰逢“三合一”选举年,国民党决定将党庆活动与选举活动结合,于昨晚在屏东举行党庆110周年活动。由于屏东选情非常激烈,国民党此举也意味着打赢屏东一役,“把台湾赢回来”。

  该活动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和学者江岷钦担任主持人。国民党重量级人物马英九和王金平将同台辅选,泛蓝多位大佬、屏东县“立委”廖婉汝、前高雄市长吴敦义也应邀到场助讲。

  此外,台湾著名闽南语歌手张秀卿也将到场助兴,高歌“满面春风,宝岛漫波”,为紧张的选举气氛带来轻松与欢快。

  连战19日正式“重出江湖” 站台辅选

  在政坛沉寂了一阵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选举关键时刻也不怠慢,决定替国民党提名的县市长及县市议员候选人跨刀站台。连战办公室经过仔细研究后,决定19日正式从台北出发,整天帮忙站台。

  昨天上午,连战来到辅选的第一站桃园,替饱受“非常光盘”困扰的县长候选人朱立伦站台。连战对于民进党的堕落沉沦提出严厉抨击,他指出,民进党只会欺骗人民,执政5年来,把经济搞得一团糟。国民党执政让人民所得增加200倍,但民进党却一点政绩都没有,不知道要把台湾带到哪里去。

  对于目前民进党深陷“弊案暴风圈”,连战表示,民进党是“自我作贱”。

  王金平:周末南下辅选满档

  

  国民党内另一重量级人物王金平的辅选行程也是排得满满的。身兼国民党年底选举中央助讲团总顾问的王金平除昨晚前往屏东参加党庆与选举造势晚会之外,今天还将为国民党台南市长候选人陈荣盛辅选;今晚,王金平将随国民党“台客助选团”到故乡高雄县,拉抬党籍候选人林益世选情。

  选前最后一夜 泛蓝酝酿大集合

  此外,国民党定于选举前一晚、12月2日在北部重镇台北县举行最后一场大型造势晚会,由于候选人是从亲民党加入国民党的周锡玮,同时也为了展现泛蓝的大团结,国民党目前正在联系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邀其一起出席当晚的晚会。

  届时,国民党规划由连战、宋楚瑜、马英九、王金平等泛蓝要角组成强大的辅选团,同时在台北县集合,展现泛蓝的凝聚力,将选举最后一夜气氛推向高潮。(徐丽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