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上午刚与妻子离婚 下午竟将前妻摔伤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12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李国峰 记者孙胜慧) 上午刚与妻子离婚,下午竟将前妻摔伤致死。日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大连金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金州人王某今年43岁,平时到处惹是生非,经常不回家,偶尔回一趟家对妻子尹某也是非打即骂。妻子不堪忍受这种生活,多次提出与王某离婚,但每次都被王某一顿暴打。无奈之下,尹某将王某诉至法庭。

  9月13日,法院判决尹某与王某离婚。当天下午,尹某回家收拾自己的物品,王某因对尹某提出离婚不满,与尹某发生口角,并进行打骂。在撕打过程中,王某抓住尹某的衣领和右腿,将尹某抱起,大头朝下摔在水泥地上。之后,王某便扬长而去。倒在地上的尹某神志不清,呕吐不止,已经没有呼救能力。后来,王某回家发现尹某情况不好,与儿子一起将尹某送往医院。但尹某因脑挫裂伤,脑内血肿,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 半岛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