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辅选上紧发条 连宋王马不排除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1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三合一选举进入最后两周,中国国民党辅选机制上紧发条,党主席马英九除了19、20日两天下乡辅选外,25日起展开一连五天的全省跑透透辅选行程。荣誉主席连战也在19日展开桃竹苗辅选,下周起南下造势。国民党选前之夜考量由连、宋、王、马四大天王同台,在台北县打出最后一击。

  据报道,马英九今天将前往云林、彰化辅选,陪同云林县长候选人许舒博游街拜票
,参加云林县党庆大会。下午抵达彰化,一口气参加在彰化县举行“铁牛向前行”造势晚会,以及“蓝天再现”造势晚会,全力拉抬国民党中部的气势。

  据悉,国民党下周三(23日)中常会停开,马英九将召集三合一所有党籍候选人到党中央开记者会,签署净化选风公约,承诺“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打造正派、清廉、有竞争力的蓝色品牌,做为这次选举总号召。

  据了解,国民党也将在24日举行党庆大会,发表声明,炒热国民党选情。马英九将从25日从台北县出发,展开五天的长征,辅选行程包括北中南与离岛,全力拉抬国民党选情。

  至于选前的周末,国民党将在27日举行“反贪污、救台湾”全民大游行,号召对当局不满的全台民众参加。马英九当天上午在台中辅选,下午赶回参加游行,简单参加游行后,再出发前往台南县辅选,夜宿台南县,隔天赶往澎湖继续辅选。

  12月2日选战之夜,将回到台北县最后冲刺。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选前之夜目前确定由连战、王、马同台造势,至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是否前来,目前正积极邀请,希望促成连宋王马同台,为泛蓝选情全力以赴。

  诉求农业改革的“台湾铁牛队”助选团,10日在台北由马英九授旗后,12日起从台湾尾的屏东县,一路北上,经过七大农业县份的高雄县美浓镇,嘉义县民雄乡,云林县水林乡、西螺镇,南投县南投市、竹山镇,彰化县二林乡、溪湖乡,最后在11月23日呼应三年前“1123与农共生大游行”,在宜兰县进行“农渔大会师”。

  在马英九力邀与多位县市长候选人敦请下,连战辅选行程19日登场,一口气扫过桃园、新竹县市、苗栗县,全力为党籍候选人加油打气。下周将视情况前往中南部;国民党24日在党中央举办党庆活动,也将邀请连战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