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民建成立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9日讯 (记者袁锋)今天,中国民主建国会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口国际商业大厦召开纪念大会,纪念民建成立60周年暨民建海南省委成立15周年。

  60年前,中国民主建国会在重庆创立。15年前,为了适应海南建省办特区的需要,民建海南省委成立。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林栖凤说,15年来,民建海南省委在中共海南省委和民建中央领导下,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明德,省政协副主席洪寿祥、王辉丰出席大会并讲话。全省民建会员代表及来琼访问企业家共400余人参加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