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4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9日讯(记者邱大军 通讯员翁吉华)2005年国家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昨天确定: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放宽地区为330分。这是记者从我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获悉的。

  据统计,今年我省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报名人数为1529人,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为1369人,全省共有107人达到合格分数线,占参考人数的7.8%。

  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提醒广大参考人员,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试人员,应自2005年12月1日起30日内,向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提出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申请,并按照司法行政机关的要求提交有关审核材料。

  据介绍,我省陵水、保亭、琼中、白沙、乐东、昌江、东方、五指山、三亚等9市县属报名学历条件放宽范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