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少年偷自行车只为凑聚餐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47 每日新报

  读者李朝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

  因为承受不了每两周一次的同学聚餐,两名 16岁少年铤而走险去偷车。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1: 00左右和平区昆明路附近

  这两个男孩今年都是 16岁,一人姓刘,一人姓王,是某职专一年级的学生。昨天 11: 00,当群众在网吧门前发现他们时,这两人正在偷一辆自行车,可能是因为没有经验,他们站在车前鼓捣了 10多分钟也没把车锁撬开。被人发现后,这两人撒腿就跑,热心群众在后紧追 500多米才抓住。

  据王某自己介绍,他是山东省人,刘某来自河南。他们两人是同学也是室友,同宿舍的另外四人都是本市人。从开学之后,他们宿舍就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每两周同宿舍的人便出去聚餐,宿舍内六人轮流请客,每次都要花费三四百元。最初他们还可以承受,可是时间一长就有些承受不住。他们不愿意告诉同学,也不好总跟家人要钱。两人商量了几次后决定铤而走险去偷车,没想到第一次出来作案就被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