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家企业提供职位1000余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由国家人事部主办,天津市人事局、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协办的“第三届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于昨天开幕。

  在服务周之前,国家人事部、市人事局和本市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就主动走进校园,以校园招聘会和就业指导讲座的形式,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据了解,服务周期间,云集了外地和本市的众多企事业单位,仅本市知名企业就达100余家,发布招聘职位1000余个,涵盖了旅游、法律、管理、化工、财务、机械设计、营销、计算机等多个行业。同时服务周期间还举办了系列就业指导讲座,现场提供就业政策、法规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服务周活动将于27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