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军霞引领武汉万人健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18 武汉晚报

  王军霞引领武汉万人健康跑

  本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金丹)“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加油”暨庆祝《武汉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活动,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前奥运长跑冠军、有“东方神鹿”美誉的王军霞作为健康跑活动的推广大使为活动领跑。

   上午9:4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两万人的大军跟随着王军霞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虽然王军霞已经退役多年,而且跑前她一再声称自己会以正常速度跑在人群中,但开跑后没多久,大多数人就已经跟不上冠军的步伐,纷纷落在她身后了。一位一直跟在王军霞身后的小伙杨毅说:“跟着她跑真不容易,世界冠军依然宝刀未老啊!”

  据介绍,已经成功举办三年的“健康跑”活动去年在上海、广州、天津等8个城市先后举行,参加人数超过20万。今年,该活动在中国的20个城市陆续举行,规模空前。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

  右图,王军霞(中)领跑。本报记者周国强熊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