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星爱装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18 武汉晚报

  明星爱装嫩

  俗话说岁月不饶人,那些已过了“宝贝”年龄的明星们在激烈竞争的娱乐圈子里又肩负起了“装嫩”的重任。谭咏麟号称年年“25岁”,可是皱纹与双下巴早已将他彻底出卖;“星爷”周星驰40岁了还能在《少林足球》里演20来岁的年轻人,在演艺界,“装嫩”已经成为一种群体特征。

  ;

  张卫健

  郭富城

  伊能静

  林志玲

  刘晓庆

  徐若瑄

  浑然天成的嫩:林志玲

  年龄:31岁装嫩指数:★★

  “大家好,我是林志玲”,相信这句问候迷倒了不少人。林志玲已三十有一,做了多年模特,突然走红。由于面目清秀加上娇滴滴的嗓音,出名后被众多Fans追捧。尽管有人认为她有装嗲之嫌,但仍然拦不住其盖过萧蔷的风头,成为新一代台湾第一美女。

  无可奈何的嫩:郭富城

  年龄:40岁装嫩指数:★★★

  10余年前,大眼明星郭富城凭借青春动感跻身于四大天王之列。如今他越活越年轻,着装也更为青春了。只是“青春”一条路走到黑,可能是一种无奈吧。

  难辨年龄的嫩:刘晓庆

  年龄:54岁?装嫩指数:★★★★★

  已50多岁的刘晓庆近十年来,在表演上的胆量越来越大了,44岁出演《武则天》;47岁主演《火烧阿房宫》,一人演三角;50岁的《火凤凰》一人饰五角,可“少女”们的身材均呈现出了早衰景象。

  内外兼修的嫩:伊能静

  年龄:36岁装嫩指数:★★★

  36岁的伊能静保养得很好,声音娇嗲,天性浪漫。伊能静的内在与外在是并存的,如果你看过她的书,看到那些唯美感性的文字就知道她有多小女人。

  令人嫉妒的嫩:徐若瑄

  年龄:30岁装嫩指数:★★★★

  徐若瑄这位“可爱女人”妆容粉嫩,嘴角总是翘起作娇嗔状,每次出镜必打扮得像小仙女一般,那样纯真的笑容,那么青春的样子,真不敢相信她已经30岁了,实在令女同胞们嫉妒啊!

  乐此不疲的嫩:张卫健

  年龄:40岁装嫩指数:★★★★

  已40岁的张卫健演了不少古装戏,无论是什么样的“少年”,张卫健通通来者不拒,永远蹦蹦跳跳,满脑子鬼主意,也不怕观众审美疲劳!(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