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足球33年后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18 武汉晚报

  武汉足球33年后再夺冠

  市长李宪生致信祝贺武汉队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时隔33年,武汉队再一次登上了中国足坛的顶峰。在昨日主场2:0轻取深圳队后,武汉队夺得本赛季的中超杯冠军。

  湖北球队上一次君临国内足坛,还是在1972年的全国五项球类运动会上,获得足球项目的冠军。

  当本赛季的中超升班马武汉队在中超杯赛场上一路磕磕绊绊地闯入决赛时,还被人视作一匹超级黑马。但昨日,这匹超级黑马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凭借两名外援的入球,武汉队以主客场两回合3:1的总比分,将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深圳队斩落马下。

  由于明年起中超杯赛停办,武汉队也将这一绝版中超杯奖杯永久地留在了武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