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销品茂车展聚集超强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18 武汉晚报

  新车抓眼球油耗成焦点

  销品茂车展聚集超强人气

  本报讯(记者周雷)昨日,由本报首创的大型卖场室内车展在武汉销品茂中庭广场闪亮登场,立刻引来三镇实力消费人群的热情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数不多的几款新车型经常被打了围,许多消费者还强烈要求打开车门和引擎盖,仔细看个究竟。中南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人员告诉记者,“新车亮相,最能抓人眼球,但要谈到购买,多数人还是要做个理性的比较。”

  与以往本地区举办的各类汽车展示相比,本次销品茂车展打出了“节约创造财富”这一主题,各车商在车展前一天出版的《车潮特刊》中大量宣传各自车型在节能、环保方面的特点,这与当前消费者关注用车费用恰好吻合。现场一大半参展车商告诉记者,大部分有意购车的消费者首先咨询的就是油耗,其次才会综合考虑价格、性能等因素。

  车展首日自始至终不仅保持着极旺的人气,而且车商的销售大有收获。销售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车型的武汉悦鼎经贸公司,到中午就已预订“赛拉图”4台,其中有2台为现场成交。此外,比亚迪F3、丰田锐志、新马自达6等新款车也均有不同数量的预订。

  今日,本车展仍将继续,并有多家品牌车商推出惊爆优惠举措。

  熊波何晓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