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新服务,我们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24 海峡网-厦门日报

  “读报金卡”

  

创新服务,我们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您(图)

  目前,厦门日报社对报业集团所属的各报订户推出了读报金卡。厦门日报社各报订户,订报同时可以申领金卡;其他市民可以购买金卡;其他商家经本报授权,可发行加盟金
卡。读报金卡的价值包括:内有面值100元的电信储费,面值30元的短信订制费,每月举行一次的卡号万元大抽奖,千家联盟商户特惠折扣;至少每周一次,免费或以特惠方式参加厦门日报社及其联盟商户举行的各种策划活动;享受厦门日报社各报订报优惠。此外,还将推出各种金卡会员活动。

  “新闻大篷车”岛外行

  

创新服务,我们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您(图)

  去年年底,厦门日报“新闻大篷车”走进26个乡镇:从翔安区新店镇出发,到同安、到漳州、到集美、到海沧,大篷车花了29天的时间,走进了岛外26个乡镇、街道和农场,并在每个乡镇停留了半天,现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新闻大篷车”走过110多个村庄,载着深情走村入户,将记者带到村口,将党报送到家中。此项活动受到20多万岛外读者关注:每到一处,我们的大篷车都受到岛外居民的热切欢迎。据不完全统计,从报纸上、电视上或活动现场中等渠道了解、关注新闻大篷车活动的岛外居民超过了20万,很多读者在活动现场踊跃订报,其中涌现出不少岛外新订户。

  厦门日报社区博饼巡回赛

  

创新服务,我们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您(图)

  今年中秋,厦门日报社在各社区举行了博饼巡回赛,凡读者整订《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或《厦门日报》+《厦门商报》,都可以凭发票获得参赛资格。

  为了回馈厦门日报社的新老订户,报社特联合众多商家,与订户同乐。

  活动从9月4日开始,到9月26日结束,共进行了十站,在中秋节期间为读者带来了欢乐和实惠。

  厦门日报社区服务网

  

创新服务,我们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您(图)

  2005年,厦门日报社发行部以发行站为单位,以发行队伍为基础,组建了遍布全厦门的“厦门日报社区文明服务队”。全体发行员变身社区文明服务队员,他们不定期和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合作,开展便民和应急服务。同时,这些服务队还联合一些品牌企业如宝岛眼镜、恒安集团、中国电信、中山医院、第一医院等,组建“厦门日报社区服务网”,每周深入一个社区,开展以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送优惠、送欢乐等为主题的“社区行”活动。目前,已有30来个社区、几十万居民受益。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一种长效机制和自觉行动,它的影响正在日益扩大,对于发行工作的促进也日益明显。

  (文/本报记者 王菲菲 李晓平 图/陈立新)(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