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参军摆酒宴来个嫌犯 村主任不让抓还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41 东北新闻网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10月,艾某与人发生争执将对方打伤逃跑。17天后,他去参加好友前郭县一村主任赵振辉的儿子的参军宴,席间,他3次被警方抓到。可荒唐的是,艾某在赵振辉及其亲朋的阻挠下还是逃掉了。日前,因涉嫌暴力妨害公务,赵振辉和他的数个亲人被刑拘。

  11月17日,前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举报:因伤害他人在逃的艾某在长山镇庙东
村躲藏。13时许,民警赶到庙东村。

  在庙东村村主任赵振辉家,艾某正坐在西屋喝酒,民警正准备冲入屋内实施抓捕,赵振辉突然挡住了民警的去路,民警亮明身份说明来意后,赵振辉竟以自己是村主任,不能在其家抓人为由阻止民警抓人。随后,赵的妻子吕艳荣、弟弟赵振国、女儿赵某及不明就里的乡亲,也一齐上前将民警团团围住,艾某趁乱跳后窗逃走。

  民警赵建国奋力追赶,追出约百余米,艾某被抓获。此时,赵振辉又带领众亲属将办案民警围住,并强行抢走民警手中的手铐,艾某第二次趁乱逃脱。当民警第三次将艾某抓获时,赵振辉竟手持铁棒殴打民警,其家人吕艳荣、赵振国、赵某等人也上前帮忙,艾某再次逃脱。

  事发后,增援民警将暴力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赵振国、赵振辉、赵某、吕艳荣抓获归案。目前,4人已经被刑拘,艾某正在抓捕中。 ( 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