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华总商会喜庆105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11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8日电香港中华总商会18日迎来105岁生日。总商会会长霍震寰在庆祝晚宴上致辞时表示,105年来,香港中华总商会不断更新自强,但爱国爱港的传统始终不变。展望未来,香港中总将致力添注新力量,发展更广泛的联系网络,为香港的繁荣和祖国的昌盛贡献力量。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18日晚灯火辉煌,喜气洋洋,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和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外国驻港总领事,以及香港中总会员共1000多人出席庆祝晚宴。前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周南还专门带来了北京奥运吉祥物——5个福娃,以此祝愿香港中华总商会诸事吉祥,前程似锦。

  香港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00年,从那时至今,商会一直立足香港,热爱祖国,恪守服务社会,维护商界权益的宗旨,目前商会的会员数已超过6000人。

  在庆祝晚宴上,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等还向服务期超过30年的总商会会董颁发了纪念奖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