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岩松与温企业家缘分 与南存辉是老"战友"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46 温州新闻网

  

白岩松与温企业家缘分与南存辉是老"战友"了(图)

  白岩松称自己与南存辉是老“战友”了

  温州网讯:在颁发民企特别贡献奖的时候,主持人白岩松忽然对站在中间的南存辉做了个勾肩搭背的动作。白岩松对观众说,你们不要觉得吃惊,我和南存辉可算是一起跌爬
滚打过好多天的“战友”了。

  原来他和南存辉同在2000年当选第十一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可谓老熟人了。

  于是白岩松便给“战友”开了个小灶,加了个问题:“你为人这么低调,但得的奖却是出奇的多,是因为得奖多了所以才会低调,还是因为低调所以才有精力去做好事情然后得奖?”

  南存辉说,把荣誉看成是荣誉,那就变成负担,并且影响一个人的心态。把荣誉看成责任,则会使人更有动力。

  南存辉做完主题演讲后向白岩松比画了个“打电话”的手势。论坛结束后,南存辉亲自把白岩松送到了机场。

  其实典礼上与白岩松有些缘分的企业家不仅仅南存辉,另一个做主题演讲的企业家钱金波曾经赞助过东方时空《岩松看台湾》的节目,因此提到钱金波的时候,白岩松也是一副久仰大名的口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