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在澳大利亚的首家分店在悉尼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北京同仁堂在澳大利亚的首家分店今天在悉尼正式开业。

  北京同仁堂集团总经理梅群在开业仪式上说,此次在悉尼投资设立分店,主旨是与澳洲本地中药界同行密切合作,在为当地华人和亚裔人民服务的基础上,扩大澳大利亚中医药市场,特别是西人主流市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和推动中医药知识,以同仁堂名店、名医和名药相结合,造福澳洲民众,推动中医药国际化进程。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在开业仪式上致辞时对同仁堂分店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相信,同仁堂澳洲分店一定会发扬中华医药的优良传统,为海外侨胞服务,也一定会与西医很好地合作,为悉尼市民服好务。

  北京同仁堂是中国中医药的著名老字号,创建于一六六九年。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深受海内外人士欢迎,并全部通过了中国药监局和澳大利亚药管局的认证。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澳洲市场,坐落于悉尼市中心乔治大街的同仁堂澳洲分店特聘三位北京同仁堂医馆的中医专家来澳驻诊,并联手本地的西医诊所康平医疗中心为广大求医人士提供中西医结合治疗。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傅莹、驻悉尼总领事邱绍芳、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伊曼、悉尼市市长莫尔等为同仁堂澳洲分店开业发来了贺信。伊曼的代表曾筱龙上议员以及黄肇强上议员等数百名来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