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妇女马来西亚遭辱续:四名涉案警员被指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00 桂龙新闻网

  日前遭遇马来西亚警方不合理待遇的3名中国籍妇女于17日在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郭素沁私人助理的陪同下,前往当地警局指认出肇事警员。昨日,该事件当事人于雪珍女士通过电话告诉本报记者,目前已有与此事件有关联的4名警员被认出,还有两名警员仍在接受指认。

  于女士告诉记者,17日下午,她与大马籍丈夫以及另2名受害人胡小华、顾秀花在郭
议员私人助理刘雅坤的陪同下抵达八打灵再也警区总部,开始指认相关警员。当时对方要求十七八名警员在一间屋子内站成一排,由3名受害者依次进行指认。

  于女士称,指认过程共进行了三轮程序;当她们展开第2轮的指认程序时,有2名男警员被认出。晚上六点过后的第三次指认,有2名女警员被认出。被认出的2名男警员中一人涉嫌偷窥女性裸体,另1人则是涉嫌从中国妇女的钱包内取走钞票;2名女警中,一人曾对其实施袭胸和掌掴(的举动),另一人则向其索取30林吉特。

  据大马议员郭素沁的私人助理称,目前中国大使馆已于日前致电郭素沁,希望其帮助受害者讨回公道。

  另外,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使馆也已致函马来西亚外交部,要求给予一个合理的交代。

  来源:南方报业——新京报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张霄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