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中文报业上海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3:06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日专电 (记者吴会增)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38届年会昨在上海闭幕。

  总部设在香港的世界中文报业协会,是联系中国内地和港澳、台湾地区以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一百多家中文报刊的行业组织。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文报业,与时俱进”。会议期间,150多位代表和嘉宾就中文报业在世界传媒大格局中的定位与拓展、挑战和机遇、经验和信息共享等专题,展开讨论。

  今晚传媒集团作为本届年会特邀嘉宾单位出席会议。今晚报副总编辑刘凤山代表今晚传媒集团在大会的媒体论坛上,以《中国报业全球化的现实性和可能性》为题发言,介绍了天津及环渤海地区改革开放发展的新机遇,以及本报近几年来成功创办“美国版”、“欧洲版”、“南美版”等海外版的做法,受到与会代表的瞩目。一些媒体还同今晚报达成合作意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