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总统布什访华专题 > 正文

布什感谢中方在六方会谈中发挥领导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一月二十日电 (记者李静) 胡锦涛二十日在北京会晤美国总统布什后表示,中美双方将继续同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六方会谈进程,早日和平解决朝鲜半岛的核问题。

  胡锦涛说,双方都认为第四轮六方会谈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总体气氛是认真务实的。

  布什则表示,两国都在寻求一个和平稳定、没有核武器的朝鲜半岛。

  他感谢中方这几年在六方会谈中发挥的领导作用,表示希望朝方遵守第四轮会谈共同声明中的承诺。

  相关专题:美国总统布什访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