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了一部手机 被判12年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56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贵阳11月19日电(记者秦亚洲)贵州一名停车场的保安,顺手牵羊偷走了车主的手机,结果付出了12年牢狱的代价。

  今年5月27日晚,贵阳市某大厦停车场保安21岁的王勋波值班时,胡某将一辆宝马轿车停放在这个停车场后离开。胡某发现自己的手机忘在车上,便让朋友丁某去拿。而王勋波却趁丁某不注意,将手机偷走。

  经贵阳市物价局有关部门认定,这部被盗的手机系全球限量发行的诺基亚VERTU型,镶嵌有纯黄金和蓝红宝石,市场价值为人民币13.8万元。贵阳市云岩区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王勋波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5000元。王勋波以“不知道手机价值,一审量刑过重”为理由提出上诉。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