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救者:喝自己尿熬过井下11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56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河北邢台11月19日电(记者杨守勇)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县“11·6”3家石膏矿连片塌陷特大灾难事故指挥部获悉,经过专家论证,被困4名矿工生存可能性极小,矿难救援工作已经中止。到目前,矿难已造成33人死亡。

  又讯17日傍晚,在河北省邢台县“11·6”3家石膏矿连片塌陷特大灾难事故中,1名矿工苦熬11天后获救,这一生命奇迹引起人们惊叹。

  邢台矿难中获救矿工苑胜林告诉救护人员,他在井下只有少量馒头维持了一段时间,但主要是靠喝了自己6泡尿才活到现在,后面的多天都没有吃任何东西,如果救援人员再不来,他都想自杀了。邢台医院的一位医生说,苑胜林身体好,否则不会撑到现在,洞打通后,他基本上是自己爬出来的,除了虚弱,他身体应该没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