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家禽禽流感免疫率已超过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47 国际在线

  

中国家禽禽流感免疫率已超过60%

  新华社20日消息:中国国家首席兽医官、农业部兽医局局长贾幼陵先生19日在北京介绍说,目前中国已有60%以上的家禽注射了禽流感疫苗,预计疫苗进入生效期后中国疫情会逐渐得到控制。

  贾幼陵是在当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指出,中国目前确定的9家主要禽流感疫苗生产厂家年产疫苗超过160亿羽份,能够满足全国的需要。此外,中国正在免费对全国范围内的家禽接种疫苗。

  这位官员还表示,下一步防疫工作的重点是加强监测,及时制止疫情传播,同时增加免疫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