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加本报摄影俱乐部:随记者采访优秀作品见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孙立国) 本报影友俱乐部第一期摄影培训开始啦!从11月28日~12月8日每天18时30分,在本报八楼多功能厅,我们将和来自省内各地的影友交流座谈。届时我省著名摄影家和本报有经验的摄影记者,将通过讲座和看幻灯的形式,对摄影史的发展、新闻摄影和摄影器材、曝光、用光、影调、色彩、摄影构图,以及《新文化报》用图理念等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

  交流会期间,我们将组织摄影爱好者走进本报采访中心,与我们的摄影记者一起到一线采访。交流会结束后,影友集中两个星期拍摄个性新闻作品,优秀作品将在《新文化报》上刊登。

  无论你是工人、学生、发烧友还是摄影专业人士,只要你喜欢摄影,那就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快快报名,你就可以成为摄影俱乐部的一分子,有更多机会参加新文化报社举办的摄影业务培训、交流、采风活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5日,报名热线:0431-5374344

  特别提示:不收任何费用,外埠影友食宿费自理,报名时需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