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连日来,西藏各单位纷纷邀请区党委宣讲团作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研究进一步做好新世纪新阶段西藏工作会议精神的高潮。

  11月18日,区政协举行宣讲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顿珠、次仁卓嘎、乔元忠出席。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区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紧密联系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把中央精神贯彻到政协机关的各
项工作中去,贯彻到维护西藏稳定的实践中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特殊重要作用,为西藏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11月14日,拉萨市邀请了区党委宣讲团成员牛治富作了题为《推进新世纪新阶段西藏发展稳定工作》的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实际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在西藏大学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冯鹏志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四个方面阐述和讲解了新世纪新阶段如何推进西藏稳定发展工作。与会人员在听完报告后表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西藏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责任编辑尹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