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流窜多省作案 抢劫团伙落网 牵出多宗碎尸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4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随着一个流窜于多省作案的抢劫团伙近日在沈阳落网,多宗杀人碎尸案也随之浮出水面。

  10月24日上午,铁西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10月23日下午,某洗浴中心工作的女子周某被一名自称叫杨刚的男子骗至宾馆后,遭到其和同伙捆绑、抢劫。第二天,五名劫匪提走其存折上的一万元存款后潜逃。

  经过侦查,曾在铁西区“大龙洋”洗浴中心打工的杨刚(化名)进入警方视线。在掌握其与同伙成员在新华街的租住房内隐藏的情况后,警方立即对租住房实施布控,并于10月28日将其他几名成员抓获。令警方震惊的是,这个作案团伙竟然亲手制造了多起碎尸命案。

  据化名为杨刚的李某交待,他曾在2004年4月于陕西省咸阳市一出租房内将其团伙成员葛某杀死后分尸抛于郊外。11月14日,沈阳、咸阳两地警方在咸阳市郊外某村挖掘出了受害人葛某的尸块。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五人与葛某都是山东人,本是同一抢劫团伙成员。2004年4月,此团伙流窜至咸阳和沈阳等地。期间,因团伙成员葛某多次给情妇打电话,李某等人恐作案后暴露行踪,将葛某杀害,后又对尸体分解并抛尸。

  据警方调查,该团伙曾于2003年11月在江苏抢劫了一批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用品,后因分赃问题内部出现矛盾。第二年在山东,他们将其中一成员及其未婚妻杀害后潜逃,此后一直流窜作案。记者李欣 ( 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