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五年,咱们这样过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扎实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本报今起推出市委“十一五”《规划建议》解读系列专题——阿展看“十一五”

  

未来五年,咱们这样过日子(图)

  我叫阿展,一名普通公司小职员。再过五年,我们的生活将会变成什么样呢,那就让我们一块去看一看吧!

  开栏的话

  嗨,大家好!我叫阿展。这几天,我特别高兴。为啥?由中共厦门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厦门市委关于制定厦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已向社会正式公布,《规划建议》向咱老百姓描绘出了2010年的厦门新蓝图。

  2010年,是厦门的一个重要时间坐标。届时我们居住的这个城市将发生怎样的变化,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而我们老百姓又将得到哪些实惠?从今天起,阿展和您一起解读《规划建议》,让我们一起来憧憬五年后的幸福生活吧。

  

未来五年,咱们这样过日子(图)

  买了辆小车。周末,载上一家人郊游去!

  详见 未来五年 咱们这样过日子(图)(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