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先进性教育检查组在齐市指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1 黑龙江日报

  本报20日讯 18日20日,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农为副组长的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深入到齐齐哈尔市城乡,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多种形式,检查指导第二批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三批党员先进性工作准备情况。

  齐齐哈尔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通过摸清底数、创新形式采取措施,夯实了教育活动基础,使学习培训更加扎实深入。

  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龙江县黑岗乡、克东县宝泉镇、拜泉县长春镇、克山县西联乡、富裕县龙安桥镇、甘南县音河镇、讷河市老莱镇、依安县依龙镇、泰来县克利镇等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汇报。并深入到兴十四村和中国一重集团,实地察看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齐齐哈尔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新农说,先进性教育活动在齐齐哈尔的顺利开展得益于领导的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到位。齐齐哈尔市对不同的单位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了分类指导的原则,为确保先进性教育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保障作用。市委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个阶段认真组织,精心部署,结合单位具体实际,采取了不同措施,创新了工作方式,取得了很好成果。同时,针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及改革开放和稳定中存在的问题,从始至终把整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注重工作成效,解决了修路、交通、上学、环境卫生、动迁等一系列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了群众好评。

  杨新农希望齐齐哈尔市委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领导,把第二批教育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更好地解决存在的不足问题。现在能改的,马上就改。对经过努力可以改的,要限时整改。要把正在进行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把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着重点。无论是已经开展过的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还是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都要拿出一定的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地学习,在重点问题上加深理解,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向更深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把先进性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明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目标,总结出更多、更新鲜的经验,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批开展以后,在推进农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真正起到桥梁作用。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