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工友钱藏进待毁电线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12 每日新报

  139×××××309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小偷将偷来的 2900多元现金藏进等待焚烧的电线内,结果不仅自己被抓,偷来的现金也有近一半被烧毁。

  新报记者崔楠实习生陈星

  昨天 8: 00左右公安静海分局沿庄派出所

  “要不是民警及时制止,我这 2900多块钱就全被烧光了。”手中握着一把残币的河南男子郭某激动地说。只见郭某手中数十张一百元和五十元的钞票,大部分已经被烧去了三分之一左右,剩下的也被烧毁了一点。郭某说,他在沿庄镇某拆旧厂打工,和山东男子散某一组拆解废旧电线内的铜丝。前天晚间,刚刚领了数月工资的郭某将 2900多元现金和手机放在自己棉袄的口袋里。担心烧电线的车间热,郭某就将棉袄放在宿舍里。但他返回宿舍时,发现装有钱和手机的棉袄已经不翼而飞,只得向属地派出所报案。

  沿庄派出所民警说,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对郭某身边的人进行了排查,并将重点嫌疑对象锁定为与郭某一组的散某。开始时,散某矢口否认自己行窃,却又无法说清自己中途回宿舍的原因。在进一步的问讯下,散某只得交代说,他发现郭某将大量现金和手机放进棉袄就起了歹心。他借故返回宿舍将现金偷走后,为了避免被发现,就将郭某的棉袄抛到旁边的厂子里,还将现金藏进了另外一堆等待焚烧的电线内。

  得知消息,民警立即通知该厂负责人保护好现场,以便起获赃物。谁知,该厂负责人表示藏有现金的电线已经送进车间开始焚烧。随后,该厂负责人立即通知工人停止焚烧,民警才在电线堆内找到了已经被部分烧毁的现金。民警表示,好在被烧的现金没有完全被毁,还能到金融部门兑换。截至发稿时,行窃的散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