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欧洲购物月均花2.3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北京晚报》报道:全球回报集团首席执行官佩尔•赛特伯格昨天上午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游客在欧洲平均每月消费金额为2.35亿美元,交易量为4.5万单。

  全球回报集团在全球36个国家设立机构,为欧洲、亚洲和美洲的顾客提供服务。

  根据调查,2004年9月至今年9月,中国游客在欧洲主要国家购物额最高的是德国,高达6000万美元,依次是意大利、英国、奥地利、荷兰、丹麦、瑞典、瑞士。

  中国出境游客主要购物品种为时尚服装,占30%。珠宝钟表第二,占16%。然后依次为纪念品、礼品13%、百货商品13%、家居用品8%、皮具服饰6%、香水化妆品3%、家用电器3%、其他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