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动公选面试结果揭晓 221人定为组织考察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7个市管正职人选公推公选结束了驻点调研和演讲答辩,公开选拔面试结果也已揭晓,221人确定为组织考察对象。

  11月19日,经过两轮民主推荐产生的48名竞职人员,参加了市管正职公推公选的演讲答辩,所有与会人员根据演讲答辩者的表现,给每个职位的竞职人员进行了测评排序。经过统计汇总,每个职位得分前三名的人选进入组织考察。这21名人选中,来自本市的17人,
省级机关的1人,外市的1人,军队转业干部2人;17人来自各级党政机关,2人来自大型企业;35岁以下的3人,36-40岁的3人,41-45岁的3人,46岁以上的12人;17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3人,博士2人,12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

  11月12、13日,通过公开选拔笔试的360人分别参加了面试。此次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综合运用领导艺术和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笔试成绩,200人被确定为组织考察对象。

  从进入组织考察的人员情况看,一是年龄相对较轻。副局级职位进入考察的42人,40岁以下的31人,占73.8%;市级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处级职位进入考察的54人、区县所属部门职位进入考察的104人中,35岁以下的100人,占63.3%。二是文化层次较高。所有进入考察人员均为大学本科以上文化,市副局级职位,硕士研究生以上24人(其中博士2人),占57.1%;市级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处级职位和区县所属部门职位,硕士研究生以上43人(其中博士2人),占27.2%。三是来源广泛、结构合理。进入考察人员中,有女干部36人、党外干部50人;来自党政机关的124人,企事业单位的65人,高等院校的6人,军队转业干部5人。其中,本市170人,省级机关和驻宁单位19人,外市6人。

  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近日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派出考察组,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采用考察预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这221名入围人员进行全面考察,经过综合分析和比较,从中选出拟任建议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