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殊“灭火队”赢得客商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论交通,目前长丰岗集镇并不比其他合肥近郊乡镇好;论基础设施,也不比其他地方更好到哪里去;论政策优惠,他们同样也没有更独到的“新政”;但这里正群居着浙江等7省53家汽车配件生产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2个。

  原因何在?这里有支镇政府干部组成的特殊“灭火队”。

  昨晚5点,一辆从江苏来的运货车把岗集一农民的跨路电线“挂”断了。双方纠缠起来,岗集镇政府获悉后,“灭火队”立即赶赴现场,经协调,20分钟解决问题。

  据了解,像这样的“灭火”之事,在岗集每天都有一两次。记者在岗集镇招商办公室发现“招商安商”记事簿上记录这样一件事:去年6月份,一企业曾为了突击生产PVC管材,临时招工15人加班。没过几天,有3个本地人“罢工”,并堵住了企业的大门。镇政府“灭火队”当即上门做工作,先把“罢工”工人请到镇政府来做工作,然后双方冷静下来,仅用40分钟“握手言和”。

  一个个事件虽小,但直接影响到投资者的投资信心。正是由于有了这支特殊“灭火队”,岗集镇招来一个客商“留”住一个企业,渐渐地热火起来。

  (汪思同 巫业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