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交易会三创记录 总计成交额120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郑州交易会三创记录总计成交额120亿元(图) 

本届郑交会的超强人气让众多商家相当满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首届郑州日用消费品博览会(郑交会)圆满谢幕,根据初步统计,本次郑交会共达成交易合作成果120亿元,接待市民30多万人次。据介绍,首次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郑交会创下了办会以来人气最旺、规模最大、布展水平最高三个历史记录。

  盛会引佳客,客从远方来。市民和客商纷纷从四面八方拥向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摩
肩接踵的人流烘托了郑交会历史上最旺盛的人气。

  据统计,除了5万客商以外,郑交会每天接待10多万人次,三天30多万人次的数字创造了郑交会的历史记录,其中开展首日(18日)上午10:30至11:30,统计在线通讯用户就达到了3万人。组委会每天接到几百个电话都是咨询会展中心路线的,大多数市民第一次感受到郑东新区的大都市气派。

  参加本届郑交会的客商收获是最多的,还有一些客商竟然要求提前预订明年郑交会的摊位。“参加郑交会真的出乎我们的意料!”雅芳(中国)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过去很少参加这类展会,参加第十一届郑交会本来只是想进行一下形象展示,可没料到消费者对他们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19日当天销售额就达到1.1万元。短短两三天,就有100多人来展台洽谈,表现出加盟意向。

  郑州中原区英普实业有限公司3天销售了3万元的

保健品,签订了6个合作协议和25个合作意向书,金额达到400万元。最高兴的还要数深圳笑哈哈藤木家具公司,他们在郑交会开幕首日就销售了5万元,当天就签订了25万元的合作协议,满载而归的他们向组委会表示要提前预订下届郑交会10个标准展位。为此,收获颇丰的他们还向郑州市政府写来感谢信。

  根据组委会的初步统计,本次郑交会交易和合作成果共计120亿元,其中郑交会现场销售额2亿元。

  记者 尚若云 王春利 首席记者 闫化庄 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