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独轮车赛 诸葛亮对女生不厚道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市英雄·穿越灌口山水竞技赛

  

推独轮车赛诸葛亮对女生不厚道啊(图)

  谁规定独轮车不能这么拖啊!

  本报讯 (记者 陈进容) 独轮车,传说中曾经被解释为帮助诸葛亮军队在山间小道运送粮草的“木牛流马”,昨天不少女生在抱怨:“要真是诸葛亮发明的这玩意儿,那当时使用的肯定不是女生了,为什么?女生都把握不好平衡呀!”

  昨天各组的小穿越比赛中的一个环节是每组四个队员从起跑线出发,冲到搁置着好几部独轮车的出发区,推起任一独轮车后,往前冲刺到二十多米远的卸车区。别以为这二三十米很轻松,这其中要冲刺上两个小土坎,很多女生就栽在这个环节上:推不上去,就倒退再冲刺;冲不上去就拖着走;拖不上去就生拉硬拽地拽上去;实在拽不上去的,干脆把车子来了个底朝天,一点一点地“扯”到终点。

  来自KM71队的一位黑衣女孩就更让观众瞠目结舌了:“强!竟然有人能把独轮车轮子朝天硬生生地拽到终点线!”在经历下一个环节的项目后,这位强者终于归来,面对记者采访,黑衣大侠一脸无奈:“这东西我从来没推过,两个把手握在手上它不听使唤,晃晃悠悠的左手老是使不上劲儿,车子老往右边倾斜,我一用劲车子干脆就来了个底朝天,我又翻不过来它,总不能就地哭鼻子吧。”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