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漏水楼板把他们“淋”出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郭先生一家只好“流浪在外”,租房3个月了

  本报讯(见习记者 傅强)家住金尚小区金安里的郭先生一家已经3个多月没回家了。他说,厨房漏水把他们逼出了家门,现在一家人在金鸡亭小区租了套房子住,3岁半的女儿也被迫转了幼儿园。

  昨日,记者陪郭先生一家回了一趟家。金尚小区金安里68栋14梯208室由于太久没回家,屋里已经有了发霉的味道。走进厨房,天花板被拆掉了一块,透过空隙看见一道长长的裂缝。郭先生说:“水就是从这里滴下来的,刚开始我们还没发现。到了8月初,老是滴水。拆开天花板一看,才发现楼板上出现了一道裂缝。因为日光灯就在裂缝下面,我怕漏电,就把日光灯拆了。”

  郭先生说,房子是2000年买的,搬进来才住了5年。楼上的邻居一洗地板,厨房里就开始嘀哒嘀哒地漏水。刚发现问题的时候,他就给小区的物业公司打电话反映过。物业公司的邱小姐看过后说,楼板过早出现裂缝是房子质量问题,物业公司要找开发商协调。可是到现在问题还是没解决,期间,郭先生给物业打了近10次电话,亲自去物业反映了3次。

  因为自家厨房漏水,8月7日,郭先生一家就搬出去住了。房子是在金鸡亭小区租的,一个月要900元的房租。为了方便接送,3岁半的女儿转到了金鸡亭幼儿园。郭先生说,现在自己只想着能早日回自己的家。

  物业公司的邱小姐说,郭先生住的房子1997年建成,属于统建房,因为已经超过了保修期,物业正在和开发商协调。维修要敲开楼上住户的地板,要征得户主的同意,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