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信义称APEC台不受重视 吁当局两岸政策务实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22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联合报》今天报道,林信义参加APEC年会后表示,以台湾的处境,真的没有办法在国际场合上让人家“重视”。他说,在两岸交流上,将向当局提出”务实开放“的建议。

  林信义说,大陆这么大,这个投资机会不去拿,要放给谁?去投资大陆的同时,也要避开当地市场的投资风险,才是上策。林信义称自己去过大陆六十几趟,现在“总统府”
内,没有人有比他更丰富的大陆经验。他强调,对大陆务实开放,才能让台湾产业升级。

  林信义表示,以台湾的处境,真的没有办法在国际场合上让人家“重视”,只能落实一些援助计划,让其它会员知道台湾的存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