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23日开通“物管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09 深圳晚报

  本报23日开通“物管热线”

  上午9时至11时30分,9位市、区物业监管负责人将来本报现场办公为市民解疑答惑

  本报记者赵笑梅曹颖报道“架空层为何出租给酒楼?”“小区入伙两年为何迟迟不成立业主委员会?”“小区物管是否符合资质?”相信不少市民都会有这样或那样关于物业
管理的问题。如果你有关于社区和物管方面的问题,那么请你在11月23日上午拨通本报开通的9条“物管热线”,届时,市、区物业监管负责人将在这里进行现场办公,帮您答疑解惑。

  小区物业管理已成市民关注的热点之一。自本报社区版开办以来,我们接到了不少关于物业管理方面的报料和投诉。为了集中解答市民的疑问,方便市民进行举报和投诉,11月23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本报将开通9条“物管热线”,届时,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有关领导带领六区物业监管部门负责人前来本报接听热线电话,现场解答市民们关于物业管理方面的投诉和咨询以及倾听市民行业建设的相关建议等。

  9条热线分别是:

  83519182(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监管处副处长陈海铭)

  83519083(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监管处主任科员魏志勇)

  83519937(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监管处主任科员雷文优)

  83519617(福田区建设(住宅)局物业管理科副科长熊新清)

  83519125(罗湖区住宅局物业管理科副科长邓子文)

  83519176(南山区建设局物业管理科(房改办)科长张京华)

  83519724(盐田区建设(住宅)局住宅管理科科长贾献忠)

  83519175(宝安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谢裕心)

  83519181(龙岗区住宅局物业监管科科长黄健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