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刺桐路六辆出租车被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14 海峡都市报

  

泉州市区刺桐路六辆出租车被砸(图)

  车的挡风玻璃都被砸碎

  N邱云峰/田米

  本报讯“原以为晚上才会出这种事,没想到白天也被我碰上了。早知道是拉客人去打架,我才不会载他们。”一出租车无辜被砸的司机昨日向记者诉苦。

  当天下午4时,泉州市刺桐路阳光曼哈顿工地门口,6辆挡风玻璃被砸烂的出租车一字排开。

  据在场的出租车司机回忆,当时客人是从丰泽街的好世界大酒店门口上车的。看到几十人一起打的,对于出租车司机的好奇,对方回答是去参加聚会。该司机说,因为当时并没有看到这群人有带械斗的工具,所以当时也没有在意。

  令人意外的是,当出租车到达目的地时,另一伙几十人手持棍棒冲了上来,将车上的乘客追打得四处逃散,还伤及一位司机。此后,他们还将出租车玻璃砸烂才离开。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