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招考报名初审今晚截止 网络报考遭遇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34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今天是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最后一天。截至上午10时,参加网上报名的29407名考生中,约有30%的考生因种种原因无法顺利通过初审。此外,在网络报名中还有人恶作剧——用100个连号的身份证号码报考相同的专业。

  “100个连号身份证”一事出现在报考市环保局生态园分局的一个环保专业岗位中。几天来,工作人员发现某身份证号码只对最后的两位数字进行了按序改动,连续百余次进行
网络报名。网络报考“恶作剧”行为干扰了正常的公务员报考工作。

  市人事局工作人员表示,“在每个报考页面上都有明确的提示,只要按提示填写就不会出错。”工作人员分析认为,无法通过初审的原因还有个人信息填写不详细,户籍地不具体等。

  根据报考条例,已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于明天登录网站(gwy.zjrs.gov.cn)查询,未通过初审者可于明天起再次上网补报。(李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