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十月榜揭晓:第六名萨达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06 时代人物周报
时代人物周报十月榜揭晓:第六名萨达姆

萨达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谁是10月份最有价值的人物,谁在塑造我们的公共生活?截至11月13日,共有21428人次参加了时代人物10月榜的投票,其中新浪在线投票19760人次,创历史新高。

  偶像的力量依旧巨大,李宇春和周杰伦高居榜单的前两位,这也导致了部分读者对追星族的争议。另两位上榜的文娱明星中,李幼斌因为塑造了新的抗日英雄形象而广受欢迎,张艺谋愈老弥坚,其新作《千里走单骑》亦获得广泛好评。

  世纪老人巴金的逝世,引发了公众对这位敢说真话的文学大师的群体性追忆,而“神舟六号”的成功,则让中国公众充满自豪。

  惟一上榜的外国人则是倒霉的前

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他的审判也吸引了广大网民的眼球,尽管这个国家依然局势混乱。

  在经济界,突然成名的严介和现在不得不面对公众的质疑,临危受命的郭树清因为顺利率领建行上市,也成为当月明星。另一位上榜的明星则是炮轰内地经济学家的香港学者丁学良,直至今天,他的“内地真正的经济学家不超过5个人”的言论依然具有巨大的杀伤力,他也因此获得《时代人物周报》的2005年度十大“炮手”的称号。

  第一名:李宇春

  第二名:周杰伦

  第三名:巴金

  第四名:费俊龙聂海胜

  第五名:李幼斌

  第六名:萨达姆

  第七名:严介和

  第八名:张艺谋

  第九名:郭树清

  第十名:丁学良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网

  幸运参与者:陈立柱(北京) 刘家林(广州) 王驰(郑州)。

  以上读者将获得从本期起共4期《时代人物周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