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电视名嘴爆料:陈哲男私人政商招待所确实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8: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陈哲男是否有“政商招待所”引发外界各种猜测,台湾电视名嘴张友骅今天爆料称:这位涉入高捷弊案的台湾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的私人招待所就位于台北市民权东路的一处民宅,常常可以看到许多政商人士在里面打麻将。

  张友骅表示,这是他的一位朋友亲口对他说的,此民宅不仅是陈哲男的私人俱乐部,也是陈哲男经营的政商网络,经常有相关人士在这里打麻将。陈哲男曾在8天内输了150万
,一个著名的台湾吴姓歌星输了700万。

  据台湾TVBS电视台记者报道,此民宅的屋主都在国外,平常由其朋友负责管理。该房屋装潢摆设十分华丽,但并没有对外营业,总是大门深锁,一般人根本看不到里面。但是走廊上却被特别安装了两个监视器,用来观察外界发生的情况。

  辖区警察说,由于此房屋登记的是私人住宅,并不是营业场所,所以有没有人在里面打麻将、赌博,他们无权搜查。但以前曾经来此查过户口,当时没有发现什么异状。

  报道最后说:这扇紧闭的铁门背后究竟藏着什么秘密,现在还没有人可以确定;这处民宅与陈哲男到底有没有关系,也还是一团迷雾。看来,这所有的谜团都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赵静)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