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地铁13号线回龙观段一辆调试车冲出试车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3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地铁13号线回龙观车辆段一辆列车21日在试车线进行调试作业时,冲出试车线土挡,使该区段列车无法正常运行。据了解,事故中无任何人员伤亡情况发生。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21日13时52分左右,北京地铁13号线一辆空载列车在13号线回龙观车辆段试车线进行调试作业时,车辆突然冲出试车线周围的土挡,车头部
分侵入地铁13号线立水桥至霍营区段上行线路大约45厘米,造成该区段内上行列车无法正常运行。

  事故发生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迅速采取了该区段列车反向运行的措施,保证双向列车由下行通过,虽然列车间隔加大,但保证了全线运营的不中断,尽可能减少对乘客正常乘车的影响。

  据了解,截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出轨列车已经复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