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第一批580个煤矿被吊销生产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刘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1日发布公告,公布了中国第一批580处实施关闭与吊销煤炭生产许可证煤矿名单。

  这580处煤矿的分布情况是:河北35处、内蒙古24处、辽宁52处、吉林4处、河南87处、湖北31处、广东214处、四川20处、贵州48处、新疆65处。具体名单可在发展改革委网站(www.ndrc.gov.cn)上查阅。

  发展改革部门作为煤炭行业主管部门,正会同安全监管监察等部门全面开展停产整顿关闭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和非法煤矿工作。经过前一阶段的停产整顿,目前陆续进入验收阶段。对验收不合格、决定予以关闭的煤矿,将及时做出吊销煤炭生产许可证的决定。

  发改委要求,各省级煤炭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关分三次上报本省(区、市)实施关闭、吊销煤炭生产许可证的矿井名单。发改委将及时在其网站上向全国公布进展情况。对不按要求上报信息的,将给予通报批评。另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21日发布的最新进度显示,今年以来,全国实施停产整顿煤矿矿井达到12990个,其中已经实施关闭矿井1933个。

    全国已关闭近两千个停产整顿煤矿矿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