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选举出现恐吓事件 “议员”候选人收到子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7:58 华夏经纬网
台中选举出现恐吓事件“议员”候选人收到子弹

  台北县长选战激烈,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右)昨前往县长候选人罗文嘉竞选总部开会前,对执行总干事“立委”李文忠(左)、县党部主委张基长(中)面授机宜(中央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11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县一名李姓县“议员”候选人昨天 收到恐吓子弹,为激烈的选战增添紧张气氛。警方已著手搜证,并加强安全维护。

  据了解,前“立委”简肇栋表示,这颗子弹是寄给李姓候选人,并有一张计算机打印“少管闲事白目”字句的字条,有可能是李姓候选人因为揭发弊案所引起的报复行为。

  由于正值竞选期间,台中县雾峰警方高度重视这起恐吓事件,已派员搜证,同时加强巡逻,全力维护服务处的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