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产老奥迪A4全面退市 相关6款车型全面降价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4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下午,记者从一汽奥迪温州经销商温州瓯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汽-大众当天借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之际,对外界正式宣布,国产上一代奥迪A4从即日起开始全面退市,涉及到的老奥迪A42.4自动挡的6款车型将全面降价5万元。与此同时,今年国产奥迪的最后一款新车型全新奥迪A6L2.0T自动挡也同时投放市场。至此,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两大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正式完成。

  根据退市计划,老奥迪A42.4自动挡的6款车型退市后,价格区间将降到29.99万-38.99万元。目前,全国各大城市的115家奥迪特许经销商都已经为这次奥迪A4的全面退市做好了准备。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表示,随着上一代奥迪A4的全面退市,国产奥迪具备了目前国内高档轿车市场极为丰富的产品线和出色的产品。此外,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奥迪全球3A二手车认证业务和奥迪用户机场服务的推出也使得国产奥迪更具竞争力。据了解,从2003年4月3日国产奥迪A4率先开拓中国高档B级车市场这块处女地,到目前奥迪A4已累积销售近3万辆,在温州也有很好的销量。

  另据瓯通公司介绍,全新奥迪A4轿车共有1.8T手动挡,1.8T自动挡和2.0TFSI自动挡以及3.0共4款车型。其中,1.8T手动挡基本型和1.8T自动挡基本型的价格分别为27.54万元和30.24万元;顶级配置的2.0TFSI“领先至尊型”和顶级配置的3.0“至尊旗舰型”价格分别为39.91万元和47.95万元。该公司现已接受新奥迪A4的预订,预计需要两个月才能交车。(李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