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54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记者 赵志芸2005-11-22)

  从今年8月对全疆各地、各行业部分各族干部群众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经过“四五”普法,97.41%的人认为新疆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意识和水平近年来在逐步提高。这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在11月21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作关于自治区“四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时指出的。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良作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

  在自治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8件代表议案现已办理完毕。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自治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