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小姐狂买温州鞋 花五六万买100多双皮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02 温州新闻网

  

世界小姐狂买温州鞋花五六万买100多双皮鞋(图)

  世界小姐昨日“代言”奥康皮鞋王洪/摄

  温州网讯: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的第55届“世界小姐”及随行人员,昨天在奥康集团一口气花五六万元买了100多双奥康皮鞋。

  昨天下午2点,100多位世界小姐走进奥康“名品空间”购物,看到款式多样、五颜六色的奥康皮鞋,这些不同肤色的美女们个个脸上都绽放出迷人的微笑。试了这双、又瞅那双,她们一边挑选自己喜爱的鞋子,一边夸赞奥康品牌与众不同的风格。不难看出,这些穿惯了各种顶级品牌的世界小姐,对奥康品牌也表现出独有的钟爱。手里提着好几双皮鞋的美国世界小姐说:“奥康皮鞋很美丽,无限地勾起我们的购买欲望。”

  此次到奥康购物的世界小姐,之前刚刚参加完在温州举行的“城市巡游暨才艺小姐大赛决赛”活动。有关部门经过慎重筛选,最终将世界小姐在温州的皮鞋选购企业定在奥康。(通讯员 王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